[赤黑]   [短篇]

短到不行(。

摸鱼成瘾(喂


蔷薇色。

蓝鸾花。


“笨蛋赤司君,你快给我醒来。”

“赤司君!”


冬日清盈灵舞的白色雪花不懂炽热的眼泪。

这位少年几乎每天都会来病房,看望与他年纪相仿的赤色青年,更多时候,他选择静静地拽着那双苍白的双手。


奇迹发生在另一个冬日。


整整一年他才醒过来。

一群五颜六色的朋友们着实把病房闹翻了天,喜欢收集幸运物的主治医师无奈地告诉众人,因为脑部损伤赤司的记忆成了一片空白。


蓝色少年的喜悦都写在了脸上,攀谈二三,知道了他的名字–“黑子哲也”

也可以叫我哲也,赤司君也是这样叫的呢。


哲也的笑容看得我们有些慌神,当他念出那个名字时让在场的人都温柔心碎。


听从医生的建议,赤司经常和哲也在医院的花圃散步。

一蓝一红的背影,似乎没有什么能把他们分开。


“哲也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认识才不过一天,我有话想要对你说。或许这是过分的请求,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。”


(。•ω•。)ノ♡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嘀嗒 | Powered by LOFTER